宣传统战部

校园新闻

梅江开放大学一行来校汇报交流

发布者:陈锐军  时间:2021-09-16 11:27:20  浏览:

9月15日上午,梅江开放大学一行来校汇报工作,学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孙平听取汇报并给予了指导。党政办、教务处、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国开业务部、招生与合作处、终身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梅州市梅江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钟小明、梅江开放大学负责人蔡梓航汇报了梅江开大的发展思路、教学资源、师资等情况,分析了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希望省校给予指导和帮助。

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梅江开大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并介绍了省校实施“一体两翼三化”发展战略,在专本衔接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刘校长强调,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应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省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基层开大的建设发展,把办学体系建设好和维护好。孙平副校长对梅江开大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