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校园新闻

贵州开放大学书记校长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谌亮军  时间:2022-08-27 11:01:02  浏览:

8月26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宋广强、校长汤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就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探索和推进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一体化发展、更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互学互鉴。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校长刘文清,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宋广强、汤健一行先后到学校中山校区和中山开放大学参观考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启宇表示,广东开放大学扎根南粤大地办教育,为普及高等教育、提升全民素质做出了重要贡献。在高等教育日益普及化的大背景下,学校增强忧患意识,树立长远眼光,确立“一体两翼三化”发展战略,在具体策略上,坚持“横向到边、纵向突破”,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体系看体系,积极联合其他系统力量,整合共享线上线下教育资源,延伸学校办学网络,拓展办学空间。希望两校弘扬“共饮珠江水,粤黔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深入交流合作、积极互学互鉴,取得更加丰富的合作成果,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的新路。

宋广强表示,贵州开放大学作为集开放教育、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于一体的新型大学,积极主动融入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力推进开放教育“提质增量”,聚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在办学体系、办学机制、办学模式、办学形态上下功夫,实现学校多类型教育融合、多层次人才整合、多主体模式耦合,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西部实际、贵州实际、学校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与广东开放大学深化战略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交流


参观机器人学院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