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校园新闻

刘文清校长带队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双高院校”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程明  时间:2022-10-20 18:12:19  浏览:

10月19日,学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瞿志印带队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参加省域“双高院校”项目论证会,聆听深信院专家组关于学校建设方案的对口指导意见,并在深信院校长王晖、副校长许志良等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办学成果,学习交流“双高”建设经验做法。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部负责同志和4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随行。

王晖说,深信院坚持始终与党的教育方针同心同向,始终与特区改革开放事业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与信息技术发展同频共振的“三同”办学理念,按照把双高标杆立起来、把高职本科办起来、把世界名校建起来的“三个起来”的发展目标,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学校。

刘文清表示,深信院是国家和省“双高”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在“双高”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感谢深信院专家组对我校建设方案的悉心到位指导,积极主动帮助我校优化建设举措。今后我校还需进一步向深信院全方位学习,希望深信院继续大力支持,推动我校“双高”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现场参观


座谈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