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校园新闻

刘文清校长到中山校区调研指导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者:谌亮军  时间:2022-12-10 14:45:04  浏览:

12月10日,学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瞿志印、宋波到中山校区巡查校园并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刘文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优化防控工作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刘文清实地检查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校区考点工作,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关于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部分学生自愿离校返乡上网课等情况汇报。

刘文清指出,一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部署要求,以有力有效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当前,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好新十条优化措施,切实降低疫情在校园传播风险,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保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优化并不是完全放开不防,是主动的优化而不是被动的,是针对当前我国主要流行的病毒变异株特点、疫情流行特征,通过对疫情形势动态的研判,对现行防控措施的成效评价。二要坚决落细落实。紧密结合实际,明确防控目标,细化量化措施,着力防风险、保健康、促发展,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最大力度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三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做好政策解读,引导师生落实自身健康责任,理解、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实地检查


座谈现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