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11-23 09:05:00  浏览:

各单位、部门:

定于11月25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5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校本部8号楼301会议室

分会场: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主持人

刘文清校长

四、主讲人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杜新山

五、学习内容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六、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有上课任务的人员不需请假。

七、注意事项

1.会议重要,请提前十分钟到会场;

2.请各单位(部门)于11月22日(星期五)中午下班前将在校本部和中山校区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宣传部。

联系人:罗世颜 联系电话:83509775

附:专家简介

杜新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曾在高校任教。到省委宣传部工作后,曾任机关党办主任、互联网宣传管理处处长、理论处长、研究室主任、讲师团团长。近年来,作为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省委宣讲团成员,到各地市和省直单位进行宣讲辅导。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2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