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各级各类新媒体账号登记备案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6-14 11:02:30  浏览:

关于开展学校各级各类新媒体账号登记备案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规范校园新媒体管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现对全校各单位(部门)及个人开设的各级各类新媒体帐号进行摸底备案,进一步加强基于新媒体宣传阵地的规范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各单位(部门)和学生组织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账号(主要是在今日头条、网易、抖音等客户端注册的独立账号);教师、学生个人长期独立运营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账号。

二、备案内容

填写并提交《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已开设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帐号备案信息表》(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开展备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清楚,对本单位(部门)所创建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帐号(含学生社团)组织摸底,并认真填写备案表,确保填报信息准确无误。如出现填报信息不实、漏报、误报、瞒报等现象,承担相关责任。

四、报送时间、联系方式

已开通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的单位(部门),请于616日(周三)12:00完成备案登记工作,将《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已开设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帐号备案信息表》发送至邮箱:377869790@qq.com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3502480

 

附件: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已开设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备案信息表

 

党委宣传部

2021614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