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9次(扩大)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22 10:37:08  浏览:

各部门、单位:

学校定于926日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9次(扩大)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26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

三、会场安排

(一)校本部2号楼801会议室:全体校领导,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

(二)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在中山校区上班的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

(三)白云山校区报告厅:中职教育部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

(四)请各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通过以下链接收看直播。

直播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NybUrxL4Kv2g

四、主持人

刘文清 校长

五、主讲人

刘海斌   省委宣讲团团长

六、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三)《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七、疫情防控及考勤要求

(一)会议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或次密切接触史人员,被赋黄码或红码人员不得参会,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人员不得参会。

(二)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防护。

(三)会议重要,请提前10分钟到会场,如因故不能参会的,需提前报宣传统战部汇总后统一提交会议主持人审批,未审批同意者不得缺席会议。

(四)请各部门、单位秘书把中山校区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名单于923日下班前报宣传统战部。会后请各党总支统计参会人数报宣传统战部。

联系人:罗世颜;联系电话:13922116544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922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