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十七】刘启宇书记到省侨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张嘉乐  时间:2022-07-12 16:39:53  浏览:

【编者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为全省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11日下午,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启宇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颜珂主持。

报告会上,刘启宇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党代会概况和重大意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五年、立足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等四部分内容,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他指出,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线,与时俱进优化发展“1+1+9”工作部署,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省侨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具有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刘启宇还就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谈了意见建议。他表示,要坚持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引导华侨华人更好发挥投资兴业、双向开放的重要作用;要汇聚侨资侨智侨力支持参与广东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积极作出侨界贡献。

省侨联领导班子、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主管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