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校园新闻

广东老年大学与省文化馆签署老年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文:戚志明,图:省文化馆  时间:2022-07-13 11:49:17  浏览:

7月12日上午,广东老年大学与广东省文化馆老年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省文化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宜奋,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杭、二级巡视员屈其仁出席签约仪式。

刘启宇代表学校表示祝贺,指出本次合作签约对于推动广东老年大学和省文化馆携手迈步新征程、共同谱写老年教育发展新篇章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广东开放大学体系和广东省文化馆老年教育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进一步将合作落地落实,使老年教育服务体系不断向基层延伸,为老龄化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屈其仁指出,校馆双方在老年教育工作方面各有优势、各具特色,都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为战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双方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开拓创新,引领带动我省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本年度老年教育项目计划安排及今后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党政办公室,省文化馆办公室、培训辅导部和事业发展部等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制作维护   Copyright  1997-2023 
粤ICP备05008834号 -3